绮雯池莉

腐妹子一个,无CP洁癖(笑~)

哈哈哈,昨天到!
第一次买大周边
花丸!


食之
存图
幸免于难的我家看板




当然是暂时的……下一次上线就_(:з」∠)_

刚刚小酒鬼新鲜出货!!!!

大力奶每一个正在捞的同事!!!!!!!

真的,正补着神夏2.2中,果然无心大法好!!!!!!!!

【我才不说为了听小酒鬼语音挤掉入手了呢】【不是】

154战√

没营养记录【各种意义上√】

没人能认出来是什么吧【小声bb】


毕竟魔性吃法23333


能认出来的对它都是真爱了!

滴!
于二时三十三分
惊觉淡雪
至此
已纷纷扬扬

屯粮……
仅自己可见的可算屯粮吗 ?@🍸摇晃的糖水杯🍸
对不起太太,因为我之前的一些东西(其实我只在情人豆事件里留了一次言,不知道是不是那次)被您丢小黑屋了……所以只能在这问了
(还有我是那种,如果不知道不了解这个po主,只要是会产粮!原创!的,不论这个cp我吃不吃,po主人品好不好,我都会暂且称为太太,其余的会了解后再定论。我三次吃了好多因为我先入为主而生的亏,养成了这样的习惯)

老师,我这里……手机版

什么鬼???

@无光破晓

枣庄的展子
一个软软哒
且很可爱的小哥哥
COS了安哥~
这张远拍是为了发出来(清楚的没带假毛)
糊死别打我
小哥哥其实不停拿反凝三日流三火/呆毛炸没了差评(划掉)
应该是左手凝晶右手流焱的对不对

今天骑士杀人啦~杀人了~

首页已炸
太太们都在捶地尖叫
好气哦不能听现场版
嫉妒使我初非【不
好吧我承认











安哥低音炮好————帅!!!!
今天大家一起趴着听!!

这是和 @楠叶. 大大在评论区讨论的点梗,可惜大大不想写虐,于是挂上来求大大太太们写文画漫。
私心请求扉泉安雷为主(因为神扎心)。
不论各位大佬写什么CP,都请走温馨致郁(划掉)治愈向(高亮!)
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私聊或留评讨论,小萌新会和大家一同分享梗与设定!^ω^
呼叫大佬!
@馬口鐵之舞  @一闪一闪亮晶晶  @梨凉  @千手阿颜
占tag抱歉!

似乎这次呼叫的大佬都很忙呀(努力维持乐观脸)再叫几位?
@胡杨树先生  @卡里哟  @莓  @柒月初七